close

DSC02732.JPG

這是里里7ㄍ月時候拍的 神奇的尿布帽子 真是環保又省錢@@

里里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里爸頭髮很少  記得里里出生在育嬰室的寶寶他最好認

剛出生時頭髮只有3撮(很像小河童) 依直到現在里里大致上都沒問題 

若要挑剔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頭髮真的 很少

(在這過程裡里里現在1歲7個 月    我不知幫里里剃過多少次頭髮 聽老輩說多剃幾次就會好ㄌ 我個人覺得 沒用

都剃5次ㄌ還是差不多過程中還得遇到頭髮長出來的 過渡期@@ )    DSC02741.JPG 

 現在里媽我就順其自然嚕  所以每次購物我看到帽子都會幫里里買一頂 

也很喜歡幫里里帶帽子但隨著自我意志越來越強

所以自己都會把帽子扯掉= ="   所以這是很經典的 畫面與大家分享 ㄏ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1983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