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間9:00我家老公到樓下與朋友聊天~

隨後我把小孩帶下樓交給爸爸請他幫忙照顧

我騎著ㄛ兜麥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

逛了 30 分鐘騎機車回家 在停車時就聽見

兒子的哭鬧聲急急忙忙的趕緊上樓

開門一看  爸爸板著一張臉  兒子則在沙發上哭

爸爸問:[你是去哪ㄚ!怎麼去那麼久]

我沒回答直接走到兒子身邊  心想怎麼了 !

寶貝看著我還是一直哭 ~  ~

我隨即檢查是不是哪不舒服 接著聞到一股

熟悉的味道(原來是ㄣㄣ了 )

這時爸爸還是一臉不悅我也沒理他(我也在不悅中)

當下直接把小人帶到廁所洗屁屁(還是一直在哭)

等熱水同時  小人不肯讓我脫下褲子(平常很配合)

在半推半究之下 解下小人的 尿布

馬上沖洗 一碰到熱水哭得更大聲(直覺大概是紅屁屁了)

這時我火也來了os兒子ㄣㄣ你不會馬上洗ㄚ非得等我回家

清洗完畢後  看看菊花的兩側果真紅通通的一片(隨即拿了屁屁膏幫兒子抹上)

爸爸接著又問:[你買個東西會不會太久ㄚ]

我一心只想趕緊讓兒子舒服一點也沒理他

小人再擦了藥膏之後還是不斷在哭

這時爸爸一句話讓我不得不開戰了 !(因為我通常都是沉默的角色應該說懶得吵架)

爸爸把毛頭指向兒子  對著 寶貝說:[不要一直哭  是哭怎樣]

大戰開始做媽的我直接回話:[你鼻子有問題嗎?]你兒子ㄣㄣ你不會馬上洗嗎?

非得等我回家後才洗 搞不清楚狀況ㄟ 會哭是因為你兒子屁股快爛掉了(用詞太重)

接著我把小人帶到房間喝奶!隨後爸爸進房間告訴我 

他真的不知道寶貝ㄣㄣ了 ~ ~(以為小孩只是在鬧脾氣)

爸爸說:[我出門後小人就ZZ著了他ZZ醒後開始狂哭]

爸爸以為是媽媽不在小孩在鬧脾氣 所以也沒注意(有懺悔的意思)

所以說嚕!這就是平常爸爸訓練不夠@@(那是不是該罰爸爸幫兒子洗一個禮拜捏)

DSC04216.JPG  

用這個 洗嗎?

話說回來 當了媽之後不管多麼厭惡的事?例如嘔吐物  屎尿  鼻涕

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好像就變的心甘情願一心只想小孩能舒服就好^^

 

DSC04157.JPG 

寶貝的 一個微笑就變的神麼都值得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1983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