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寶貝出生的 那一刻起 就開始了育兒之路 總是不停歇的 觀察

小孩的成長 總是記錄著飯吃了多少 奶奶喝了幾cc 牙牙長了 幾顆

會說幾個單字 體重多少 身高多高總之有著 太多的 驚喜

記得今年過年 阿姨幫里里買了 一雙運動鞋 當時鞋並不合腳

原本打算等腳掌大一點才穿  心想大概是今年秋冬才用的到

不過都還沒到秋天  原本的鞋鞋就不能穿了   當下就拿了阿姨

過年時買的鞋鞋給里里試穿  頂到前面還剩一些空間   

里里開始在家走走看 很OK  舊的鞋就拿來當手機座^^

每次出門里里就穿上他的 PUMA

很帥吧^^ 

他也相當的 喜歡這雙鞋^^看他的表情是不是很得意捏  各位觀眾可別貝我迷倒嚕 我可是靠他把妹滴

不信妳們看 迷倒ㄌ一對雙胞胎姊姊喔^^有照片為證    左看右看還真傻傻分不清楚哪個是姊姊哪個是妹妹

DSC03772.JPG 

前幾天發現里里的腳好像又長大了  拿了 鞋墊比了一下 @@果然沒啥空間了 心裡盤算下次上街時要注意鞋鞋

準備一雙起來放 以便下次出門時鞋不能穿的情形   幾天前我約了爸爸到丁X藥局買必需品(每個月都會報到一次)= ="

在前往丁X之前 看到永吉路上有PUMA的 特賣  剛剛好又有車位  二話不說當然要看看有沒有便宜好撿

先是爸爸下去逛了 一下 她上車後我問他有賣小孩的 鞋鞋嗎?爸爸說有   但款式不多

我看我還是自己下車看看 走進店裡直接前往童鞋區 看看  一眼便看上這雙DSC03869.JPG 

也沒太多選擇  考慮了 一下  覺得實在不是很喜歡給小孩穿有鞋帶的鞋子(媽媽會很辛苦)又擔心在跑時踩到

跌倒  這時店員告訴我可以加扣環@@並示範ㄌ一下  牠說這樣穿脫調整扣環就好不會太麻煩也不用怕踩到鞋

帶  看來這方法可行  就買下了里里第二雙PUMAYA下回就讓她穿上這雙鞋去認識新朋友ㄌ^^

新舊鞋比一比 乍看之下好像只有顏色對調而已

DSC0386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1983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