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882.JPG 

大家都在說天然ㄟ尚好  還沒小孩以前比較不注重這方面而是覺得俗俗的就加減用

不過當了媽以後  開始會注重這方面的 知訊  只要是標榜  天然  有機 必定會買來試用

總之也就是希望給baby最天然的呵護  從食衣住行  樣樣都要仔細 滴篩選

就怕自己疏忽賠上寶寶健康那豈不是得不償失  話說回來真不之以前我阿母

是怎麼把我們帶大的 看了小時候的照片每個小孩看起來都髒髒滴(是野小孩來的嗎)

哈哈真價是骯髒吃剌薩肥捏(台語)還不是壯的跟牛一樣QQ不過也對現在環境跟以前不同

DSC03874.JPG 

寶貝你也認同媽媽說的話吧  哈哈  爸爸 別一直強迫我看魚阿  我可是很認真在聽媽媽說話ㄟ 

媽媽最愛我ㄌ  只要是對我有好處的都會買給我用喔^^

DSC03880.JPG 

從里里沒喝母奶開始  就派上用場  一開始 也用過其他品牌的清潔液  不過覺得這個最好用

我個人習慣  洗碗時一定要洗出泡沫 沒有泡泡的會感覺好像沒洗過以樣

這瓶清潔液我是覺得 真的 很好用   雖然價格有點貴   不過濃縮的一瓶可抵好幾瓶

下次你們也可以用看看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1983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