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很喜歡上美勞課 也很期待做出來的成果~

記得常常在電視節目裡看到達人用氣球發揮創意~

覺得這大概要花很多心思去學~所謂(台上一分鐘..台下十年功)

說得沒錯!每回只要電視播出這類的娛樂節目都會讓我目不轉睛的依直盯著看~

幾天前帶著小子逛金X堂~逛到文具用品區小人囔囔吵著買氣球買氣球~

買氣球同時我也隨手拿了這組創意氣球造型集~(心想反正做不出來就當普通氣球玩嚕!)

研究好書及了解基本概念後就開始動手做做看~

IMG_1097.JPG 

打氣中~小人堅持要幫忙!可惜手的 力量不夠最後還是由媽媽來完成打氣^^

DSC05104.JPG 

這是今天做成功的帽子~給小人帶起來顯得 有點大~注意右後方是一堆失敗品= = "果然還是需要時間慢慢練

DSC05086.JPG 

側拍!頭上其實是一個 大愛心~還有地上氣球的殘骸~

DSC05076.JPG 

媽咪~媽咪........做這個!做這個 !用手拼命指~"~(os那也要做的出來阿!)

利用小人睡的 時間~媽媽我可沒閒著。練習再練習~嘿嘿!總算做出幾個像樣的^^IMG_1094.JPG

長頸鹿~猴子~奶油獅(阿爸說獅子看起來像貴賓狗ˊˋ)不過還是讚美了一番^^

我想小子看到也會很開心吧!

IMG_1090.JPG 

圖4小子指定書中的老鼠~不過耳做的有點大(os告訴小子媽媽我是在做米老鼠拉= =)外加一隻蚊子^^

不乖就派蚊子咬你~"~

DSC05049.JPG

媽媽我在一旁說:[以後不乖就拿蚊子來咬你!]

可是小人的 反應:套一句奶粉廣告詞~~~~~~~

我不怕~~~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1983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