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愛化妝~也不重視外表!一切放自然的人

化妝包裡裝的只有簡單的護手護唇一支口紅一個腮紅~

(除非重要場合~會簡單的上妝之外~基本上都以素顏見人)

幾天前~出外回到家中!只見一個把腮紅塗滿臉的小孩

外加一個跟著玩的老爸~(哇靠!雖然很心疼那所剩不多的腮紅)

不過我的 反應竟然是:[我笑了]

兒子見到我~竟然拿起腮紅往我的臉也塗了一下!

大笑過後免不了清洗一番~"~

IMG_0899.JPG 

先用清水沖了一下~不過竟然洗不掉QQ這組腮紅真不愧是防水功能強!(廣告打的是真的)!

當初也是被廣告所吸引~強調不脫妝防水~

女人用是很棒的 一組腮紅~但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洗掉小子滿臉腮紅..................

IMG_0896.JPG 

這樣有沒有像仙姑下凡ㄚ!漂亮~!我拿卸妝液要幫小人清洗

居然要哭要哭的~不是怕臉上腮紅!是怕我幫他洗掉= ="

有時候在想~我到底生的是兒子還是女兒~~~~~~~

舉例來說~洗完澡會自己拿乳液擦~很愛乾淨~

吃飯也是吃一口就擦一下~"~不能忍受嘴巴邊有一顆飯粒或殘渣

只要看到地上有一根頭髮或紙削會拿魔鬼沾黏起來.....

結論告訴我~要認真的做家事!不然這小子絕對會抗議~

最後除了腮紅沒了~還有身上的衣服變成抹布的代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1983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